Friday 17 February 2012

Concert YY

嗯,是時候寫一寫YY。

*

在機緣巧合/誤打誤撞的情況下,終於去了2月14日作品展的尾場。完show後,我腦海中只浮起「夢幻」兩個字。


 
*

當晚的話題應有盡有:出席的流行歌手在香港樂壇都算是數一數二的(還有一些久未露面的);唱的歌又真的是耳熟能詳(響起前奏已知道是甚麼歌的那種);場面感人演繹真摯(甚麼泯恩仇之類);激情惹火的一刻(!!!)……250元得到的滿足實在難以一一細說。如果可以再來一次,一定要買更貴的飛坐得更前!!

*

我得承認,之前一直沒有太留意Wyman,知道這個人,知道他填詞,但實在沒有太刻意打聽他的作品。雖然,近年聽歌開始越來越留意歌詞,但即使遇到好的詞,也不會特意去探究填詞人是誰。直至當晚才赫然發現,原來我是聽Wyman的歌大的!小玩意再見露絲瑪莉痛愛漩渦奇洛李維斯回信好心分手葡萄成熟時木紋可惜我是水瓶座最佳損友囍帖街陀飛輪等等等等……作品展中響起的每一首經典,每一首都表達著不同的心路歷程和意境,每一首都是那麼到肉窩心,每一首都帶我回到小學中學大學的自己。

*

音樂的感染力真奇妙! Thank you, Wym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