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anuary 2012

重新上路

好久好久沒有寫blog — 唯一可以賴的是我懶,沒有其他。

新的一年,大家都寫新年大計。我不是那種喜歡為自己訂下甚麼甚麼目標的人,因為我太清楚自己不甘於受束縛,而且訂了多半都是得個「訂」字。但,突然想下定決心,要來年繼續在這兒寫點甚麼。希望不要半途而廢。

那突如其來的衝動,是因為我越來越覺得自己的文筆很不濟,中英文亦然。工作上面對的多是公文,好像已寫不出甚麼記敍抒情描寫文,實在要多加練習,要不斷提醒自己得擠點時間上來寫寫東西。

以 前大學的時候,沒有facebook,沒有smart phone,沒有各式各樣的apps,blog是得知一眾同學好友的動向的途徑。那時即使大家都忙著上堂、寫Paper、做功課、補習,一星期總有幾天 會抽到時間在這兒留個entry。嗯,今年我不要自己每星期上來,但希望一個月會寫得兩、三篇,記事也好,抒情也好,當是練習,也當是留個記錄。

好,就咁決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